首页 > 开运电竞(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举办董监高履职尽责合规培训
时间:2024-03-27

3月25日,公司举办了董监高履职尽责合规专题培训。培训由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储昭武主持,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律师根据近期政策监管动态,详细梳理了董监高履职尽责监管要求,结合新公司法的变化及市场发生的违规案例,详细解析了董监高履职尽责监管要求,剖析了董监高责任和义务内涵,并就新《公司法》中忠实勤勉义务、禁止义务、赔偿责任、表决回避、关联交易规则及其他重大变化等内容进行了说明。与会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仅认真学习了相关内容,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储昭武在培训结束后强调,要不断加强对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履职尽责合规培训,持续提升董监高履职能力,增强合规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提高公司规范运作水平,降低公司经营法律风险,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2010年版权所有 开运电竞(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