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运电竞(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再获“首都文明单位”称号
时间:2024-03-15

阳春三月,喜讯传来。近日,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布了2021-2023年度首都文明单位名单,公司与兴华公司、兴瑞公司通过复查,获评“2021-2023年度首都文明单位”,保留“首都文明单位”称号。

2021年以来,公司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公司范围内,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公司开发经营和中心工作大局,以“坚持政治引领、抓好两个载体、筑牢三大责任、推进五项建设”的“一二三五”党委工作思路,以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和“明星工程”竞赛等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创建和谐文化,促进和谐发展,使企业的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也涌现出以兴华公司、兴瑞公司为代表的一批工作基础扎实、创建成效突出、示范效应明显的先进典型,为助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国企力量。

2010年版权所有 开运电竞(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