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运电竞(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凝心聚力 奋勇争先 ——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
时间:2024-02-27

2月27日,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会议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形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助理级领导、总部部门和各子公司、分公司正职在主会场参会,总部部门副职、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公司总经理邹哲在会上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主动作为 实干笃行 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丰主持。

报告认为:2023年,行业宽松政策暖风频吹,但整体呈现强信号、弱反应态势,房地产投资、销售规模继续下降,市场持续筑底。在集团公司和公司董事会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公司上下抢抓市场机遇,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企业经营额、经营回款、销售额、销售回款等多项指标再攀历史新高,在行业普遍下行趋势下实现历史最好成绩,巩固了稳健发展局面。

报告指出:2024年,公司聚焦主责主业,加大板块协同,以优化资源配置、加强资产管理、提高资金效率、释放资本价值为主线,坚持投资、经营、产品、组织全面升级,狠抓精细管理和高效运营,进一步增强法人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目标意识、成本意识、创新意识,不断夯实企业可持续发展根基。一要坚持以进促稳,抓好战略规划落地实施、加大优质资源储备、持续提升项目开发效率;二要坚持高效运营,强化全周期经营意识、加快推进棚改和一级开发、持续提高做产品能力、全面加强工程质量管理、统筹好高品质交付工作、全面做好风险防控;三要坚持价值导向、挖掘商业地产、股权投资、文旅板块创效潜力;四要坚持科学发展,加强科学绩效考核体系、加强现金流管理、提升合作本领、升级战略集采平台、扎实开展项目后评估、持续升级创新管理、积极推动产业协同;五要坚持党建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坚持政治引领、坚持业绩导向、坚持舆论引导、坚持组织提升、强化正风肃纪、加强群团建设,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储昭武在讲话中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三年疫情冲击后经济恢复的第一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极不容易的一年。在经济持续下行、各行各业都面临巨大困难和挑战的复杂形势下,公司聚焦主业、初心如炬、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爬坡过坎、无私奉献,三大板块协调发展,文旅地产快速推进,运营管控精细高效,产品研发标准化成型,保品质交付有序统筹,重要任务在困难中有亮点,难点工作在逆境中有突破,企业总体发展态势稳中向好,稳健前行。

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公司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坚决落实“一二三五”党委工作思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一是锚定一个“目标”,把业务抓好、把基础夯牢、把优势做实,圆满完成公司主要经营指标,持续提升行业影响力;二是统筹两个“核心”,坚定不移去库存、开拓创新求发展;三是守牢三条“底线”,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财务稳健底线、廉洁自律底线;四是营造五个“环境”,营造以知促行的思想环境、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干事创业的奋斗环境、坚不可摧的堡垒环境、关心关爱的为民环境,向内而生,向稳而行,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刘锋对2024年经营业绩考核工作总体构想进行了说明,公司总经理邹哲与子公司代表签订了2024年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丰宣读了2023年度“促销售”专项劳动竞赛先进单位、“明星工程”竞赛先进单位、管理成果、特殊贡献者、明星员工表彰通报,会议对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会议还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公司机关中层正职及以上领导人员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测评,并对公司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

2010年版权所有 开运电竞(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