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运电竞(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召开庆祝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
时间:2023-12-28

二十五年奋斗风雨兼程,二十五年收获硕果累累。

12月28日,公司迎来了企业创立暨上市25周年华诞,以“奋斗谱华章 再创新辉煌”为主题的纪念大会在公司九层会议室隆重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永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齐占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晋勋,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储昭武,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梁伟明,公司总经理邹哲等领导班子成员、总法律顾问、经理助理级领导、总部部门副职以上负责人、子公司正职领导以及部分职工代表等80余人共聚于此,共同见证和分享公司25年的精彩和喜悦!

上午9点30分,庆祝企业成立25周年专属大型宣传片《与梦想同行》倏然把与会人员的思绪带到了25年前。

25年前的今天,对于许多老同志、老员工来说,是激动和喜悦的。彼时,由北京城建集团独家发起、组建的“城建发展”成功上市,集团公司因此成为国内拥有上市公司的极少数建筑施工企业之一。公司的发展轨迹由此改变,每个员工与600266这一串亲切的数字牢牢连在一起。

上市两年后,基于对未来地产行业发展巨大潜力的预判,集团公司和公司主动实施大规模资产置换,将全部建筑施工类资产与集团公司所拥有的房地产类资产进行置换,实现突破行业制约的战略性跨越和产业结构升级,挺进房地产业,创生蜕变出北京城建地产。

25年过去了,回首往事、感慨万千。一个个平凡而又充满激情的片段在公司员工的眼前交相辉映,汇集成一段创业发展、不懈奋斗的历史。

与会人员沉浸在追忆过往、思绪万千的情绪中。这时,音乐响起,三位新老员工代表,以配乐演讲的形式诠释企业25年的创新发展以及新老员工一路风风雨雨、甘苦与共,与企业同心同德共成长的历程。

接着,公司总经理邹哲宣布获得25周年主题征文暨职工书画摄影展优秀作品名单,集团公司和公司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储昭武在大会上发表主旨讲话。他指出,25年来,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把握时代发展脉搏,积极面对各项机遇和挑战,应时而动、应势而为,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行业的认可,企业发展规模和发展质量均取得了质的飞跃。

储昭武说,25年不懈奋斗,铸就企业发展新高度。公司传承集团“国匠精神”,披荆斩棘,锐意进取,历任领导呕心沥血,与全体员工团结一致、艰苦创业,走出了一条开拓创新的发展之路。总资产由47.44亿元到1406亿元,增长了近30倍。所有者权益由4亿元到244亿元,增长了近60倍。开发项目由最初的2个增长到近百个。开发类型涵盖住宅、写字楼、别墅、公寓、酒店等,分布区域由北京扩展至重庆、成都、天津、南京、青岛、三亚,完成了从地方开发企业向全国开发企业的战略转型。

储昭武强调,回顾25年奋斗历程,我们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展望企业未来发展,我们充满必胜的信心和力量。站在新起点,我们身负重任、责任重大,但我们也深知使命光荣、前途光明。我们有信心、有勇气直面未来的风险和挑战,我们有能力、有智慧把握发展的机遇和未来。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永春向大会致辞。他代表城建集团,对股份公司迎来25周岁生日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股份公司的传承创新、为城建集团的全产业链建设及首都发展建设付出无数艰辛和奋斗的公司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1998年到2023年,是房地产市场和资本市场波澜壮阔的二十五年,也是股份公司开拓奋进的二十五年。从在业内崭露头角到拾级而上,再到扬帆远航,股份公司与我国城镇化进程同频共振,一路风雨,一路芳华。

常永春说,二十五年来,股份公司始终与首都发展紧密相连、笃定前行,始终与中国房地产业发展同频共振、合拍共鸣,始终赓续传承、砥砺创新、主动作为、勇担责任,作为首都住房事业建设的主力军,股份公司亲历、参与、助力了首都北京的日异月新,用“匠心”“爱心”共绘大国首都人民安居乐业、祖国繁荣富强的盛世华章,让北京城建地产品牌誉满业内。

常永春强调,我国房地产市场正处于转型期,股份公司要主动谋划转型升级,加快新模式创新,努力为集团发展、为行业进步贡献首都国企智慧与方案,用实际行动谱写奋进新时代的崭新篇章。要开阔发展思路、增强发展本领,在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中,把握好大局大势,保持“新时代中国生活方式创领者”的战略定力。要以更加有为、更加自信的精神状态,努力提升发展活力,在落实房地产高质量发展要求、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愿望的进程中,继续谱写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

至此,公司25周年纪念大会在热烈积极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据悉,当天,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等多家北京市主流媒体均在重要版面刊发公司庆祝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新闻报道。

2010年版权所有 开运电竞(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