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运电竞(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香山樾项目产品全球赏鉴盛典圆满举办
时间:2023-10-3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31日下午,北京城建集团与越秀集团战略合作首个落地项目香山樾产品全球赏鉴盛典如期举办。公司和越秀地产有关领导出席盛典活动。

香山樾位于海淀区香山别墅区腹地杏石口桥西北角,占地面积约7.38万㎡,是北京城建地产继2012年世华龙樾项目后又一次重回海淀打造的全新龙樾系力作。项目定位城市高端社区,容积率1.05,纯粹的全四层规划,户型面积185-275平米全四居墅境大平层,自接待中心开放以来吸引了市场大量高品质改善客户的关注。

北京城建地产成立25年来,坚持对国家和社会的承诺,坚持“新时代中国生活方式创领者”的品牌定位和“为梦筑城,为爱筑家”的品牌口号,用心、用情、用智为新时代城市建设贡献城建智慧、城建方案,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依托集团全产业链开发优势,筑起万千广厦,用一座座精美建筑,为百姓建造美好家园。北京城建与越秀地产均有40年的光荣历史,相同的国企背景,相似的企业理念。责任地产企业所担负的共同使命,促进了京穗两大旗舰级国资平台的战略合作。香山樾项目依托北京城建地产和越秀地产雄厚的企业实力及多年的高品质人居开发经验,必将为首都北京在人杰地灵的海淀献上一个璀璨高端的人居范本。

2010年版权所有 开运电竞(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