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开新局 话成长 谋发展——公司主要领导参加年轻干部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4-03-15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推进年轻干部队伍建设,3月14日,公司召开年轻干部代表座谈会,在京各单位及公司总部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储昭武,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邹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丰主持。总部相关部室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13位年轻干部代表紧扣“开新局 话成长 谋发展”的主题,结合岗位实践与个人思考,分享了各自的感悟、收获。同时,结合当前行业发展的形势,就如何深入贯彻公司“十四五”规划、聚焦主责主业、提升管理能力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邹哲在讲话中首先对参会年轻干部代表的精彩发言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房地产市场正处于深度变革期,面对行业下行态势,公司广大年轻干部要坚定发展信心,深刻认识房地产行业仍然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占据主导地位,关系到上下游众多行业的兴衰与发展。要对企业发展保持清醒认识,公司经历25年的稳健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上升的重要阶段,面临着诸多挑战和机遇,年轻干部要抓住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的关键期,保持危机感、紧迫感,与企业共成长。要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要增强创新意识,保持年轻人的“新鲜度”,及时了解并掌握行业新技术、新思维和新趋势。要充分发挥个人特色和优势,积极践行企业核心价值理念,不断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企业发展活力。要注重健康生活和健康发展,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筑牢全面成长的重要基石。

储昭武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活力之源。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储昭武对年轻干部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年轻干部要做学无止境的探索者,要树立持续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主动拓宽学习渠道和资源,将所学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发展。要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增强“想干事”的“源动力”,磨炼“能干事”的“铁肩膀”,坚持问题导向,在不断解决问题中磨练意志、锤炼品格,锤炼党性,锤炼作风,公司党委是敢打敢拼行动派的坚强后盾。要做干净规矩的践行者,坚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政绩观,正确对待权力,加强纪律修养,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要将个人追求融入企业长远发展,坚持以业绩为导向,履职尽责,实现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做出前所未有的新业绩。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丰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公司广大年轻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公司相关部门要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高质量人才支撑。

2010年版权所有 开运电竞(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