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公司举办廉洁从业教育大讲堂
时间:2023-10-20

为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公司廉洁文化建设,筑牢思想防线,10月19日下午,公司举办了廉洁从业大讲堂,邀请北京市丰台区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正斌书记,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从严治党新要求,增强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清正廉洁的行动自觉》为主题,采用现场+视频的方式,进行廉政专题授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经理助理级领导、总部各部门正副职,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关键岗位人员以及党风廉政监督员共计330余人,在主、分会场参会。

近三个小时的警示教育课,从反腐的重要性以及党的自我革命是历史的必然要求讲起,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丰富生动的案例为抓手,深刻分析了党的二十大对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释放的新信号,带领大家重点解读了党的纪律和规矩,立意新颖、语言生动、案例详实,引发深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与会人员全面认识和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授课现场,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认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性,提到的有些违法违规案例发人警醒、令人深思,有些案例离自己很近,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对外交往、以及八小时以外的行为规范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和指导意义。

授课结束,公司纪委书记毛雅清就贯彻大讲堂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筑牢思想之基,提高政治站位。各级领导干部抓好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各级领导干部要从通报的案例中引以为戒、汲取教训,保持高度清醒,严格要求自己,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努力担当作为。二要绷紧纪律之弦,做好廉洁从业的表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纪党规,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做廉洁从业的表率。三是担起应尽之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公司各级党组织成员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检组织落实好监督责任,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链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010年版权所有 开运电竞(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