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集团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城建地产杯”游泳比赛圆满完赛
时间:2023-08-22

英姿飒爽奔赛场,奋“泳”争先展豪情。8月17日,由公司承办的北京城建集团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城建地产杯”游泳比赛在国际温泉酒店正式开幕,来自集团机关等27个代表队163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之最。城建集团工会副主席刘健,公司党委书记梁伟明出席开闭幕式,并为冠亚季军运动员颁奖。开幕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丰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梁伟明在致辞中首先对大赛的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比赛的各位领导、各位领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大赛倾注满腔热忱、付出辛勤劳动的教练员、裁判员、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谢意。他希望各代表队能够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弘扬体育道德风尚,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并以此次游泳比赛为契机,将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的作风、永不言败的意志、坚韧不拔的毅力、团结协作的意识、锐意进取的精神带到各项工作之中,努力实现新跨越、不断创造新辉煌。

“我宣布,北京城建集团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城建地产杯’游泳比赛开幕!”,在集团工会副主席刘健洪亮的宣布声中,游泳比赛正式开始。

本届游泳比赛采用预决赛赛制,分设男子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女子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六个组别,分别开展50米、100米蛙泳和自由泳12项个人比赛,以及4X50米混合接力比赛,既有老将回归的惊喜,也有“00后”小将们的高光时刻。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严阵以待的泳者们同时跃入水中,50米的泳池瞬间水花飞溅。大家挥动双臂、你追我赶、劈波斩浪,奋力拼搏,收、翻、蹬等动作协调连贯,尽全力“泳”争第一。公司此次比赛共派出12名运动员,参加了10个单项和混合接力团队的比赛,勇夺4金2铜的好成绩,名列参赛单位金牌总数第一。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北京城建集团组建四十周年,在此重要时刻,举办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城建地产杯”游泳比赛的成功举办,是体育精神的传递,是蓬勃发展的信心,更是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协调发展战略,全力跑好“接力棒”,奏响城建“共进曲”的一种践行和努力,广大城建职工必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朝气蓬勃、勇往直前,传承热血与激情,演绎奋斗与拼搏,携手奔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2010年版权所有 开运电竞(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